*《航海王》CP0(CP9)路基x卡古同人

*某天下午的激情手稿,短小大概600字,沒什麼劇情,有沒有後續我也不知道

*本意是ルチカク但誰讓パウリー太適合當情敵(?)

*內含日文慎入

 

某種尖銳物體和玻璃碰撞發出了清脆的聲響。

卡古從圖紙的描繪當中回過神來,抬頭一看,發現是一隻很眼熟的鴿子站在窗台上,很人性化地舉了舉翅膀要他開窗。

「クルッポー」

「好好好,你等一下。」

卡古收起圖紙,前傾上身, 替哈德利開了窗。還戴著領帶的白色鴿子像回到自己家一般,神態自若地飛到的茶几邊上,催促他似地再度用翅膀指了指廚房。

「你還真是不見外啊。」

卡古無奈地苦笑了一聲,還是乖乖地照著牠的意思,從廚房裡端出一壺茶,以及哈德利專用的茶杯和飼料。

「給,不過你飼料可不能吃太多,不然某人又會罵我的。」

準備好哈德利的那份,卡古也給自己倒了一杯茶。輕輕摸了摸哈德利的頭,卡古坐上沙發,望向牠來時的那扇窗戶。帶著海水腥鹹的風撩過卡古桌上的書籍,鄰近傍晚的陽光給人一種昏昏欲睡的慵懶感。

但卡古眼底的東西並沒有因此而消失。

「路基又去包利那裡了,對吧。」

卡古說道,像是在問著哈德利,又似乎只是在自言自語。他轉頭望向男人的鴿子,豆子大小的眼珠透著一種茫然無辜的猩紅,不禁便笑了出來。只是那個笑聲裡完全沒有笑意。

「你跟你的主人一樣殘忍啊,哈德利。」卡古抹掉眼角的淚水,說話的時候甚至因為笑過頭了還有一點上氣不接下氣:「水之七島那麼大,你明明去哪裡都可以,卻偏偏來了我這⋯⋯哈德利,我可以認為你是故意要讓我知道路基和包利的事,是吧?」

「クルッポー」

鴿子不會講話,當然卡古也不需要牠會講話。地平線吞噬了最後一點光亮,黑暗之中,卡古只是無聲地再度大笑了起來。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haron Tsai✞祭疋 的頭像
    Sharon Tsai✞祭疋

    求不得。放不下。

    Sharon Tsai✞祭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