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963.JPG

 

是的今天就是要來開箱(算嗎?)一下#香菇山#竹筍里 這兩款明治的巧克力餅乾→上一期戳我

 

 

基本上是嵐飯或是有在follow日圈小夥伴應該知道

 

潤潤是香菇山(也就是きのこの山)這一黨的代表議員這件事

 

(對不起讓我笑一下哈哈哈

 

IMG_9938.JPG

 

報紙上和拔哥的公然放閃www

 

關於香菇山黨議員和牛奶牧場主小哥的故事?(並沒有

 

 

話說這兩種餅乾真的很任性

 

在台灣怎麼找都沒有

 

最後還是國高中的小夥伴約飯我

 

聊了之後才知道她825到830去日本玩

 

所以就叫她順便幫我帶回來www(計畫通り✅

 

IMG_9966.JPG

 

裡面的樣子。

 

一盒日幣216円,小夥伴很好心,直接算我兩盒台幣一百二www

 

話說竹筍里似乎因為很難拿(很容易沾手?)的原因所以有內附說明

 

 

然後必須說的是

 

因為我的小夥伴大概是29號就買了

 

今天約的時候才給我

 

所以我拿到的時候

 

它都黏在一起了啊啊啊

 

IMG_9970.JPGIMG_9967.JPG

 

……。

 

然後和我媽試過之後就拿去冰了。

 

以上(在幹嘛

 

 

還有就是我自己到底是哪一黨(話說這才是重點吧?

 

香菇山 2票

竹筍里 0票

還沒投   3票

 

所以簡單來講就是

 

我是潤潤的黨員啦哈哈哈

 

 


最後下面是之前開箱周邊沒拍到的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haron Tsai✞祭疋 的頭像
    Sharon Tsai✞祭疋

    求不得。放不下。

    Sharon Tsai✞祭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