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她一身哥德式的純黑色晚禮服,在光籌交錯的宴會中,面無表情地跟在經紀人身後。

「歌唄!你就稍微笑一個嘛!」

趁著敬酒的空檔,致力於升職加薪走上人生巔峰的三條由佳里用手肘懟了懟自家的任性藝人:「難道你不希望自己有更多的演出機會?」

如果必須那樣唱歌,我寧願永遠也不上台。

「⋯⋯你誤會了,三條さん。」

少女收回了自己望向青年時綴滿著熠熠星光的眼眸,精緻的五官上殺氣騰飛:「我只是無法忍受別人不自量力而已。」

「嗯??什麼意思?」

「我去一下廁所。」

沒理會面露不解的三條由佳里,星名歌唄放下飲料便鑽入了人群,只留下她這個又陷進新一輪商業互吹的經紀人小姐。

所以也就正好錯開了青年看過來時若有所思的神色。

 

「──星名歌唄。」

栗栖多瑠透過洗手間的鏡子看向自己身後的金髮美少女,「你從剛剛就一直盯著我,請問有什麼事嗎?」

「栗栖多瑠是吧。」

對方卻沒有要搭理她的意思,雙手環抱自顧自地說了下去:「你和幾斗是什麼關係?」

栗栖多瑠聞言先是愣了愣,旋即才向是聽到了什麼有趣消息似地低低笑了起來。

「你們怎麼都這麼愛問我這個問題啊?」她拭去眼角的淚水,反手撐在洗手台上,似笑非笑地望著星名歌唄,「與其針對我這個無辜學妹,你還不如擔心一下那個女孩呢?」

「你是指……日奈森亞夢?」

「どうでしょう。」

栗栖多瑠卻沒有正面回應,只是勾著嘴角歪了歪頭,宛如城鎮裡一隻活得清醒而又通透的烏鴉:「說出來就不好玩了,是吧,妹さん?」

「?!」

星名歌唄和某人如出一徹的藍堇色瞳孔瞬間放大:「你……你從哪裡聽來的?!」

「只是猜到的而已。」

看著兩隻飛到她面前護主的甜心警惕的眼神,栗栖多瑠卻是彎著眉眼笑得歡快,「別擔心,我不會說出去的啦。」

因為那樣就太無趣了嘛。

「那麽就再見了,月詠歌唄小姐。」

她上揚嘴角得活脫就是個惡劣的愉悅犯。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月詠幾斗 守護甜心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haron Tsai✞祭疋 的頭像
    Sharon Tsai✞祭疋

    求不得。放不下。

    Sharon Tsai✞祭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